明天吃法國餐
為了凸顯我是紳士
幫小姐們準備禮物是必須的

他們指定要 MP3
雖然缺乏誠意,但我還是燒了

取出的是我珍藏的
機器 → 一代明機 BenQ DW1640

片子 → 五片盒裝 That's DVD+R 1-8X For Video
圖檔
圖檔


軟體 → Acard Ha DVD Burner 7.0.2.1
我很守法,所以裡面是空的唷
圖檔
設定
圖檔
好了
圖檔

測試 → 剛好看到 L的 Opti Drive Control 1.2.1 簡測,就來試試
Transfer Rate
圖檔

Drive Info
圖檔
Disc Info
圖檔
Disc Quality
圖檔

就降
我還要燒一片一模一樣的
有兩位女士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