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曾有過有趣的夢



玫瑰色

裡面的人都是長相異常像是怪物般的人,身軀灌注了強化塑膠般粗壯,但背景是我熟悉的環境,甚至每個人我都認識,我存在其中,彷彿只是個旁觀者在這世界生活,但有一天,我發現我突然能動了,看每個人的眼神也變了,他們一一向我攻擊,我反擊

可惜猙獰卻不具備該有強度的有效

挖心、破肚、扯腸,人的身體在手中不斷撕裂,身體的支架隨手就丟棄

一個個不認識又如此熟悉的臉孔化作小塊

那蠕動的觸感、溫暖的肌理是如此真實,充斥空氣血腥的霧珠,世間瀰漫著奇異的色彩,唯一的聲音是我在笑

但突然我畏懼了起來,不敢面對這樣的存在,兩腿奔馳在紅色的泥沼,快奔

始終無法找到終點

怒,無法控制的自我

我恨,那停留在身上血色的光

我絕望,挖出自己的心臟、吞嚥,我醒了

身子起來唯一感覺是悲哀

雙手有種揮之不去的黏膩

眼睛殘留著戮之淚



每個人心中....都有一隻怪物

0 意見: